墨丹青倦

在一家以巧克力闻名的店里点到芒果味冰淇淋的可能性有多高

塘生春草:

重要补充:诸位,请去看果酱摊太太的帖子!更优秀!更直接!https://accrps.lofter.com/post/1d84e9c3_12a63c278 啊啊啊我已经只会尖叫了。




——————以下为我的原帖正文——————




看工作室微博,朱老师在罗马吃了gelato冰淇淋,黄色的部分很像芒果口味。




所以到底是不是芒果味呢?吃的是哪家店的冰淇淋?店里有多少种口味的gelato,在这么多口味里,点到芒果味的可能性又有多大?




lo主刚递了辞职信,现在很闲,于是决定来探究一番:







看路透照,可以知道拍照地点附近有一家叫PELLETTERIA的店。







把PELLETTERIA和Roma作为关键词,扔到谷歌里搜索一下。




锁定了拍照地点是西班牙广场附近的PELLETTERIA皮具店门外。地址是Via della Croce, 81/A, 00187 Roma RM。







根据意大利gelato的融化速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至今记得黏黏糊糊化一手的尴尬),买冰淇淋的店离拍摄地点不会很远,步行可达。




附近有哪些冰淇淋店呢?以Via della Croce+gelato为关键词再次谷歌。




好的,我们找到了两家店:




1. 皮具店正对面的Pompi Tiramisù,具体地址是:Via della Croce, 82, 00187 Roma RM。







这家店以提拉米苏等甜点为主要产品,兼卖冰淇淋。从下图中能看出,它家的冰淇淋口味起码有22种。







但是Pompi Tiramisù家的蛋筒(cono)款式比较单一,大致就是下图这样的基本款。







至少lo主从仅有的几张冰淇淋照片里没找到其他样式的蛋卷。所以是不是在它家买的呢?先存疑。




lo主倾向于认为不是,因为第二家店的蛋筒款式暴露了一切哈哈哈。




2. 距皮具店32米远的Venchi Cioccolato e Gelato(闻绮),具体地址是Via della Croce, 25/26, 00187 Roma RM。










Venchi在巧克力界有多出名,就无须赘述啦。(lo主是一个巧克力爱好者,入坑之作就是闻绮家的鱼子酱巧克力。)




作为一家以巧克力闻名的甜品店,闻绮家的蛋筒长这样:








嗯好的,是它家没跑了。




回到我们好奇的问题上来,店里有多少种口味的冰淇淋呢?




看下图,起码有三个冰淇淋槽,每个槽有8种口味,那么就是24种以上。







暂时没看到更完整的店内图片。就当是24种口味好啦。




看顾客点评,证实有芒果味,不是咱们瞎猜。





店内图片里,最像芒果味的是哪种呢?不言而喻。




朱老师点的双球冰淇淋,芒果口味的在下面,所以应该是先点的芒果。如果是在它家买的,从至少24种口味的冰淇淋里一下子点到芒果,很好很高缘。




本着严(ba)谨(gua)的态度搜索了一番。结论如何,大家自由联想。



评论

热度(1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