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丹青倦

类比学的好,白菜回家早——酸奶营业究竟在说什么?

秀一君:

基情补充一下:


lg要是真像dw说的要和小白解绑,他完全可以要求把草莓和芒果的文案对调,对产品没有任何影响。而且从视频可以看到草莓是一颗颗摘过的(顶端绿色叶子已经摘掉)。是切芒果麻烦还是摘草莓麻烦?


芒果这个广告文案,真的是不得不让人多想。


————以下原文————


我先把几个味道的广告词整理出来了:


龙哥微博配字:相遇或许是偶然,但之后的精彩却是必然


芒果黄桃:当酸奶遇见果粒,就像我遇到了你,突然觉得 人生变得好精彩


果粒让酸奶更精彩,味全酸奶,唯果粒


 


芦荟:唯果粒芦荟上市了,真实芦荟颗粒,你们要不要试试


 


草莓:真实自然的果粒,加入自然发酵的酸奶。来,尝尝看。


果粒让酸奶更精彩,味全酸奶,唯果粒


 


原味:做个好菌,好奶。和一个好人。我就要简单点。


味全酸奶,简单点。




首先,从篇幅上看,就知道哪个味道比较走心。


其次,他亲自营业草莓了吗?营业芦荟了吗?营业原味了吗?哪个味道得到了大哥的荣宠?


芒果黄桃广告词写的是不是也太……我们还是做一道语文题冷静一下吧……


已知,酸奶(原味)遇见果粒(芒果黄桃)


以类比的手法推断填空:


就像我(朱一龙)遇见你(?)


请回答:?处填什么?


他亲草莓了吗?芦荟呢?原味呢?大声告诉我他亲的是哪个味道?!


草莓、芦荟、原味:大家都是酸奶,做酸奶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cp滤镜太厚,总觉得芒果黄桃的他笑得才略微不那么“营业”感。


相遇偶然,人生精彩神马的,真的是没眼看没眼看,蒸煮按头吃糖,我能怎么办呢?


另外我还挺想去统计他的营业微博发博时间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新发现……

评论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