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丹青倦

请请seven:

首先感谢 @∧∨集 太太刚刚的那个PK文http://intersectunion.lofter.com/post/1cfaba32_12bb3138c  




让我发现华点…………(我不知道别人说过没有,貌似之前没有看到)








六一的时候北北这两张图片,左边手势“六”,右边的一根棒棒糖应该代表“一”。








然后棒棒糖我们都知道约等于赵云澜。这个就不说了。








棒棒糖我放大了看,之前我都以为是小猪佩奇就完了。




但是由于本人大龄妇女家有小盆友,于是我仔细看了棒棒糖,发现了旁边的那只恐龙!




我还不是很确定,我放大叫来小朋友问这是谁呀,小朋友很明确告诉我,是小猪佩奇和乔治的恐龙。




OK。我用图片和关键字搜了淘宝,没找到同款。我觉得这不是一款很容易买到的棒棒糖。




而北北特意找来这个,把这面对着镜头。








已知右边的图片代表六一的“一”。




然后小猪、恐龙。




pig one dragon




我不能再说了。名字我咽下去了。


(看了评论再更新两点:1.有小可爱扒到了淘宝同款,是一整盒10颗棒棒糖,十颗里面只有这一个是有恐龙且小猪恐龙同框的,我觉得特意挑选没跑了。2.还有小可爱提到快本lg突然唱小青龙且回头看了北北一眼,应该是想到这个俩人才懂的梗了?”)


感谢太太们感谢评论们。

果然交流使人进步(推眼镜.jpg)

评论

热度(3211)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