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丹青倦

【all叶主双花叶】修修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修修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捂着胸口

病客:

*主刷双花叶,老叶巧克力小蛋糕√


 大概长这样↓


 



*吃了一口双花叶的肉


 


*根本停不下来3P大法好赞赞赞


 


*赌一个小蛋糕这个标题绝对有人写过


 


——————————————————————————


 


01.


 


如果说问张佳乐对叶修是怎么想的,那张佳乐肯定会回你一句。


 


干他丫的。


 


对于张佳乐而言,叶修总有一种让人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的气质,这种气质多数体现在嘴上。


 


而如果问孙哲平的话,他可能会平淡地回一句。


 


干死丫的。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如果,真的给他们俩一个把叶修吃了的机会。


 


那么,他们下得了口吗?


 


02.


 


最先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是张佳乐。


 


起因是因为今天早上起来他看到自己桌上多了个小只的叶修模样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这句话的每个字都没问题,但是加入“叶修”两个字问题就太大了。


 


那只蛋糕修正坐在他桌上玩自己的装饰叶子,往张佳乐这边看了一眼。


 


看过来了糟糕糟糕!!!


 


张佳乐下意识就躲到了门背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我干嘛要躲?


 


这是我家诶?


 


03.


 


就在蛋糕修尝试把自己脑袋上顶着的草莓晃下来的时候,张佳乐终于鼓足了勇气站在了桌边,蛋糕修抬头盯着他看,巧克力做的豆豆眼和小小的棕色蛋糕身体,一瞬间萌得张佳乐快缩到桌子下面去了。


 


这哪里是可爱!


 


这真的太TMD可爱了!


 


04.


 


心被戳成筛子的张佳乐立马放弃了刚开始想的要把蛋糕修放馊掉然后扔垃圾桶的恶毒报复方式,就连装蛋糕的小盒子这会儿都准备好了,做得特别精致,底下夹层还放进了冰块。


 


“你会不会说话啊?诶你跟叶修那家伙是什么关系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看着蹬腿儿的蛋糕修,蛋糕修显然不会说话,摇摇头点点头又摇摇头,头顶的叶子晃来晃去的。


 


“好可爱啊……比老叶那个嘲讽的家伙可爱太多了……”张佳乐戳了戳蛋糕修松软的身体和脸蛋儿,觉得自己被治愈得可以再快乐地活五十年。


 


手机闹铃却响了起来,张佳乐连忙拿过手机,一看时间,不好,要训练迟到了,慌慌张张把蛋糕修放进小冰箱里,放完还叮嘱:“我要去训练了中午回来看你你要乖乖的啊!”


 


蛋糕修挥挥手。


 


“不要因为想找我偷偷跑出来啊。”


 


蛋糕修点头。


 


特别让人省心的样子。


 


张佳乐利索地出门了。


 


蛋糕修坐在冰箱里,看了看四周,伸手拍拍旁边的一个苹果。


 


苹果不理他。


 


又敲了敲苹果。


 


苹果还是不理他。


 


蛋糕修震惊!


 


他死掉了!


 


05.


 


呆在冰箱里的叶修没有想张佳乐。


 


但是不超过十分钟张佳乐又溜回来把他带走了。


 


人类真任性啊。


 


蛋糕修感慨。


 


06.


 


“张佳乐前辈,你今天训练很不认真。”


 


“啊,啊?”张佳乐猛然回神,张新杰正站在一边看着他,手中拿着一个笔记本。


 


“今天的失误率尤其高,出了什么事吗?”


 


“啊……这个……”


 


“前辈。”张新杰的声音沉下来有种莫名的威慑力,张佳乐想想还是把他藏在衣服里的蛋糕修拿出来了。


 


张新杰一愣,笔记本都掉了。


 


07.


 


“好可爱……咳,不是,这个是叶修吗?”张新杰表面研究实际控制不住想碰蛋糕修地摸上了他的脸蛋。


 


喂喂前三个字我听见了啊。


 


张佳乐倒是没说出来,只是顺着张新杰的话说:“今天突然出现在我房间的,看着挺像缩小的Q版老叶,我不放心就带出来了。”


 


“……我先没收了,前辈好好训练。”


 


张佳乐只好恋恋不舍地看着蛋糕修被带走了。


 


……


 


半小时后。


 


放张新杰那里的蛋糕修被韩文清收走了。


 


08.


 


韩文清看着桌子上这个变成蛋糕模样的死对头。


 


蛋糕修眨了眨眼,盯着韩文清的眼睛,嘴角一勾,眼皮一耷拉。


 


活生生的嘲讽好想揍他啊!


 


09.


 


中午吃饭的时候张佳乐立马就跑去接蛋糕修去了。


 


“带着他一起吃午饭吧。”韩文清淡然地说。


 


此时蛋糕修正趴在韩文清头上,抓着韩文清的短发玩得开心,巧克力粉洒了好多。


 


10.


 


叶修骑着老虎啊啊啊!!!!


 


11.


 


中午荣耀职业选手群中上传了一张照片,是霸图成员的午餐照。


 


QQ群炸了,因为那个坐在张佳乐手边的巧克力蛋糕。


 


不少男性选手发出了“这是什么鬼!!!”或是“快把那个家伙交出来我要仔细研究!!”的嚎叫,而女性选手则表示“这到底是霸图还是兴欣的阴谋不管我已经被萌死了奶妈不要奶我”。


 


另一边刚好打开QQ群的孙哲平眯了眯眼,摁下了张佳乐的手机号码。


 


12.


 


晚上线的正主叶修看着那一堆的@,懵得烟都忘了点。


 


13.


 


第二天张佳乐结束了训练美滋滋地回去找蛋糕修时,却发现房间里多了个家伙,而且正在对蛋糕修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张佳乐震惊且愤怒。


 


修修那么阔爱!


 


你怎么可以吃修修!


 


呜哇你还在吃!!


 


14.


 


“味道不错。”孙哲平看着护崽一般的张佳乐,挑了挑眉,“你着什么急,他都没生气。”


 


闻言张佳乐低头一看,蛋糕修对于自己身上那个缺口十分好奇,这会儿自己撕了一块塞进自己嘴里嚼嚼嚼。


 


你别自己吃自己啊我说!


 


15.


 


“大的要是也这么可爱也不错。”


 


孙哲平坐在桌边,看着蛋糕修抱着他的手指磨蹭,孙哲平捏了颗葡萄剥了递给他,他一口就吃掉了,嘴巴鼓鼓地嚼两口吞下了肚子。


 


“他还可以吃东西啊?”张佳乐也拿了颗葡萄逗他,但是蛋糕修看了眼就不理他了,爬上孙哲平斜立在桌上的手当滑梯玩。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就跟老叶一个德行。”


 


“我还真觉得他跟叶修挺像的。”孙哲平看着蛋糕修跑过去踢了张佳乐手指一脚又连忙跑掉,跑的时候太急了还跌倒了,被张佳乐又好气又好笑地扶起来,突然脑洞一开,“万一这是叶修给我生的崽呢?”


 


张佳乐冷漠:“这是出现在我家的。”


 


“你不是讨厌叶修那家伙吗?我帮你照顾,绝对照顾得一肥二胖的。”


 


“我……”张佳乐一下子哽住了,视线往下移,戳着蛋糕修的身子,“可是他很可爱……再说你不也不喜欢那家伙吗?”


 


“呵。”孙哲平意味深长地笑笑。


 


16.


 


这一天,张佳乐突然惊悚地发现。


 


原搭档曾说过的干死叶修,或许有其他的意思。


 


17.


 


霸图主场对兴欣,已经退役的叶修先慢悠慢悠地走来了。


 


把霸图成员撩得差不多了这会儿跟蛋糕修玩上了。


 


“唉哟这就是那个小家伙,还真和我挺像的。”


 


一大一小友好地大手握小手,一时就连霸图人都喊不出喷叶修的话了。


 


张佳乐抱着饮料跑回来的时候,叶修正用两根手指跟蛋糕修你拍一我拍一,心口一下子就被戳中了,又软又有点疼。


 


要糟。


 


18.


 


“老叶,请当孩子他妈吧。”


 


比赛结束后张佳乐一脸认真地握着叶修的手说,蛋糕修抱着叶修的裤脚。


 


“不,叶修要当也是跟我照顾孩子。”后赶来的孙哲平慢慢拿出叶修的手。


 


这对前搭档对视了一眼。


 


我们完了,真的。


 


19.


 


叶修冷漠地抽出自己的手。


 


你们完了,真的。


 


END


——————————————————————————


如果今晚还有一更……


如果我出了什么事,告诉叶修我只爱他一个

评论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