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丹青倦

一川烟草:

再刷一遍原文,准备以半年为期,细细地看。看了个开头觉得老叶和沐橙之间的感情真的是超越了很多庸俗的定义。叶修走的时候并不像动画里那样潇洒,他是频频回头对沐橙招手的,一是担心她,一是不想让她担心。叶修很多小细节证明他当时就真的是一个很纯粹的25岁的青年,他飞奔进网吧,抖雪花,赢了后不看成绩反而左右东张西望,感觉特别新鲜。对小套间有着渴望。我们习惯了他强大的样子,然而最初的时候字里行间都有透露他青涩的痕迹。
一个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十年的青年能有多成熟老道呢?25岁的年纪放到社会里也不过是刚念了研才接触社会的学生,或者是本科毕业就工作摸爬滚打满身是伤的小白领。
动画毕竟限于时间,对人物的解读不能很全面。刚开始出场的就是后期我们熟悉的那个强大的叶神。但其实小说的最初他还是一个走一步看一步突遇变故猝不及防的年轻人。
以后会有更多的个人解读,看到哪儿说到哪儿,想到哪儿说到哪儿,杂七杂八,不必太过计较。
自己以前写过的黑历史太多,刷了刷tag看文,文州真的不是手残,孙翔六个核桃这个玩笑真的不要再开了,烦烦的称呼也是有点别别扭扭的。最受不了的真的是叶不修。如果我以前的文有提到这些,有发现的小天使可以告诉我,我马上修改或删除。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