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丹青倦

朝雲拭剑:

来来来今天磕这件衣服!!!!

众所周知大哥真的很愿意拿这一身当封面用,尤其是和北北有关的,每次都是这套衣服

之前就有姐妹说过这个衣服和张国荣有关,来让我们看一下细节

原图放大大哥手的位置,可以看到“I am what I am” 和一个隐隐约约的人像,经过评论区辨认确定是哥哥的专辑封面

这句话正是哥哥《我》歌词!!!

I AM 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乱心曲大哥给北北唱的我大家都记得吧!!有很多太太分析过就不赘述了

经过评论区姐妹补充这一套最早发在  416
我觉得这件事不能深入解析

瞎磕,不上升,全是想象,大家看看就好哈(。・ω・。)ノ♡

评论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